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準備好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準備好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歲月的銀河裡,一顆顆時間的流星從我身邊穿梭而過,我即將要成為一名初三的學生了,面對陌生的初三,我,準備好了。

  踏入初三,也就說明我即將面臨中考,我準備好了……

  初一時期的我,懵懵懂懂,不知為何學習。只是盲目的去學,雖然也學到了知識,但終究不懂為什麼要去學習,不知道知識給自己帶來的影響。初一的我,傻傻的浪費了時間,學到的東西卻很少。初一的我,思想太幼稚。

  轉眼間,經過時光一年的沐浴,我長大了不少,我升入了初二。思想成熟了不少,漸漸明白了自己為何學習,不再盲目地、傻傻的浪費時間。但由於初二的我邁入了青春期,叛逆的一面也逐漸顯現了出來,那段時間,我很浮躁,學不進東西,成績有所下降。初二的我,太浮躁,太叛逆。

  如今,我經過了14年時間的洗禮,我的思想已鍛煉成熟,心已平靜下來,不再浮躁。我仍在努力,將自己從一個傻傻的孩童蛻變成一個思想成熟的學生,一個合格的、優秀的學生。

  踏入初三了,該學會成熟了……

  初三,我準備好了,我會持有絕對勝利的心態,來挑戰你!

  初二:趙京京

您正在瀏覽: 我準備好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準備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