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剛剛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剛剛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做好一件事情時,家人都會說:“不錯,但這才是剛剛開始,繼續努力。一開始我只是覺得這句話裡面有着深刻的道理,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才真正明白其中的含義——只有達觀、坦然地面對生活中遭遇的一切,當你重新選擇開始時,你就會如釋重負地發現,生活會是別一副樣子。

  當我走出小學大門時,我認為我畢業了,一切結束了,但是當我再一次背上書包,走進中學教室時,我又立刻明白了——原來小學只是個開始啊。

  當肆無忌憚的狂風呼嘯而來時,攪得世界不安寧,狂風過後,花園裡的植株都橫七豎八,失去了生機,就連一個老樹都死了,我心想:多可惜啊,長這麼大不容易啊。但是當我看見那一個新的樹苗時,明白了——哦,原來這才剛剛開始。

  當時光匆匆,在領略了下的炎熱,春的輕柔,秋的涼爽后,冬天又做了這個不速之客,在瑟瑟寒風中我埋怨:“歲月無情啊,一年又過去了”但冬天過後,一株新苗改變了我的看法,春有跳着妙曼的舞姿飛過來了,聽啊,鳥語花香的世界正在向你呼喚,新的一年就快到了——原來一切才剛剛開始。

  當中國走向繁榮富強的條路時,當全國大多數人民都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時,我感嘆:“中國正在強大,人民也在富裕,黨的領導是對的。”但是,在中國強大時,日寇卻不以為然,來進攻我們的釣魚島,我們是不會讓步的,因為我們相信中國一定會更強,這一切才只是中國為了超越所做的鋪墊,這一切才只是剛剛開始!

  一切才剛開始。只有牢牢地銘記住這句話,我們在人生的旅行中,才會從容漫步,遇險不驚,才會峰迴路轉,柳暗花明。

  初一:李焱俊

您正在瀏覽: 剛剛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剛剛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