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剛剛開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剛剛開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東台市三倉鎮中學初一(6)班  顧玫?

  一切才剛剛開始,我拿着打開未來的鑰匙。

  ——題記

  日曆翻過一頁又一頁,轉瞬之間,我已邁進初中的大門,中學的生活剛剛開始。

  中學生活剛剛開始,我就與心愛的玩具忍痛道別,學會了長大。開學后的第一個周末“嘩啦啦——”我把一大堆玩具從玩具架上卸下,拋給妹妹,並且故意扭過頭去,不去看她驚喜的表情。阿姨的感到很奇怪:“怎麼了,玫玫?這些玩具都是你的心肝寶貝!怎麼全給文?呢?”也難怪阿姨這麼驚奇,要是在以前這些玩具我可是碰都不讓妹妹碰的呀!“沒什麼,我已經是中學生了,不需要再玩玩具了,正好可以給文?玩啊!”我裝作漫不經心地說。“噢,玫玫上中學了,長大了!”阿姨聽完我的回答后高興地說。

  中學生活剛剛開始,我就與撒嬌堅決告別,學會了自理。“玫玫,你在廚房幹什麼呢?”“噢,我肚子餓了,來做蛋炒飯。”我沒有回頭,但我知道此刻媽媽的表情肯定和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時的表情沒什麼兩樣,因為從前我是一肚子餓就嚷着媽媽做飯,而在媽媽辛辛苦苦忙了半天後把飯菜端上餐桌時,我挑三揀四不吃。“你先去看書,我來做。”媽媽一邊奪過我手中的刀鏟,一邊把我往門外推。“不用了,我自己來,我已經是中學生了,應該自己學會自理。”說完我從媽媽手中拿過鏟子……

  中學生活剛剛開始,我就與貪玩和任性說再見,學會了自強。國慶放假,媽媽對我說:“玫玫,出去玩會吧!”“不去了,我再把書多看幾遍!還有許多知識點我還沒有掌握呢。”媽媽詫異了,因為,我以前總是由於貪玩而忘了做作業,都是媽媽催着我做。而現在呢,進入中學以後,我發現我的對手都很強,再不努力,就要落後了。媽媽見我真的不出去了,欣慰地笑了。

  是的,中學生活才剛剛開始,我要學會長大,學會自理,學會自強,以一個全新的自我走向未來!

  初一:1654724688

您正在瀏覽: 剛剛開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剛剛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