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忽略的,有時是最重要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略的,有時是最重要的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一些細小的東西常被忽略。比如:一聲叮嚀,一個微笑……忽略是常有的,後果有大有小,有些事情忽略了也無大礙,但有些事情忽略了就會遺憾終身……有些時候,我們忽略的,可能是最重要的。

  在小學時,我有一位很好的朋友:雲。我們每天都在一起,行影不離。在學習上,我們會為一道題而整個不停;在生活上,我們卻總是互相幫忙,每天都嘻嘻哈哈的。久了,大家都叫我們“影子”,只要找到我們其中一個,一定能找到另一個。

  但是,我卻忽略了她,忽略了她對我的愛。

  在六年級的時候,我迷上了遊戲。只要一有時間,我就玩個不停,甚至可以連飯飯都不吃,總是玩遊戲,也就沒什麼時間和她一起了。她曾經勸告過我,叫我別沉迷遊戲,遊戲是可以玩,但經常玩會上癮的,我不聽,甚至說出了那句讓我後悔一生的話:“我玩,關你什麼事……”她哭着離開了,我卻不知道我將要失去她,失去我最好的朋友……

  第二天,他拿着一個裝滿星星的瓶子交給我,笑了笑,說:“這個,送你!你要過得開心哦!”接過瓶子的我,想要把那句話說出口,卻怎麼也沒勇氣,只是看着她笑着離開了。

  回到學校,卻發現她的位子是空的。我找到老師,氣喘吁吁地問她,云為什麼沒上學。她的臉色有點吃驚,但隨即被悲傷的表情所覆蓋:“昨天她轉學了,他的爸爸前天出車禍過世了,她的媽媽就帶着她回老家了……”此時此刻的我,淚水全湧上來了。雲,為什麼,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不讓我知道你的心很痛,為什麼不告訴我你要轉學了,為什麼連讓我跟你說聲對不起的機會都沒有,為什麼,為什麼不告訴我一切……老師看着淚流滿面的我,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的陪在我身邊。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回家的,回到家后,我衝上了房間,拿着她送我的星瓶,淚水又不只不覺的流出來了。猛然發現,裡面竟然有一張紙條,我拿起它,打開了:對不起,原諒我的不辭而別。我只是不希望看到你傷心難過的樣子,為了我,不要沉迷遊戲了,好嗎?我媽說了,如果我考上了這邊的高中,會讓我回來讀的。所以你要努力哦!希望我們能再次見面。我笑了。“我們一定會再見的”我輕聲說道。

  忽略的,有時是最重要的,不要忽略你身邊的人,否則有一天你會後悔終身。現在的我,期待親口跟她說對不起那天……

  我會加油的!

  山東泰安寧陽縣實驗中學初二:炫舞王子

您正在瀏覽: 忽略的,有時是最重要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略的,有時是最重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