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忽略的有時才是最重要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略的有時才是最重要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忽略的有時才是最重要的忽略的,有時才是最重要的。你感受到了嗎?一張試卷上的錯號,一份友誼的失去,一個錢包的丟失,一場事故的發生,看似都對我們造成了一個個巨大的損失與痛苦。然而藏在背後的根源可能在你眼中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一個馬掌釘也可能決定一個國家的生死存亡。有人認為這真是荒謬至極。然而,翻開史卷,並不難發現古戰爭中由於戰馬失蹄而敗戰亡國的史實。然而,我們看到的卻只是一個國家衰亡。

  一滴水的價值可能輕如牛毛,因此有人便沒有養成節約用水的習慣。那麼請你算一算倘若是,全國每人每天浪費一杯水,一天白白浪費掉的水可以供非洲幾百萬災民維持生命呢?但我們,卻只知道有的樹木由於乾旱而死,土地一片又一片的成為荒漠,無數的同胞死於乾渴。

  一位中國才華橫溢的年輕應聘者,幾乎跑遍了,整座城市卻怎麼也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原因就是因為每次面試都未能通過道德習慣考驗。一團紙屑,一個擋道的拖把,竟然由於他們疏忽了這些,而與一次次的機遇擦肩而過。而他卻總是抱怨,沒有適合自己的工作。

  一張卷子從老師手中接過來,發現分數竟與自己想象的差的不是一星半點啊,然而你很快便會找到答案,那只是由於你平時養成了粗心的壞習慣。在考試怎麼上把加號寫成減號。把括號中途丟掉了,把三寫成五……一個加減號的得與失,竟把你隔在了一所重點高校的大門之外。這時,你可能想起來老師當年所說的我不要眼高手低。別忽略任何細節。然而此刻,你拿着考卷站在學校門前,發現一切都已經晚了。這一刻。你或許才真正體會到了。忽略的有時才是最重要的。別讓這樣的悲劇在你的人生之書上再次上演。等中考完了,你發現一切都是淚,而高考完了,大學完了,倘若沒有吸取教訓,留給我們的又會是什麼呢?陝西銅川耀州區永樂中學初三:bm1211

您正在瀏覽: 忽略的有時才是最重要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略的有時才是最重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