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斑駁的樹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斑駁的樹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門前的那顆老榕樹活了好久。遲遲都不願意離開這片繁華的城市——廈門。

  也許是時間久了,那顆老榕樹雖然已斑駁的貌似容易被路人忽略的人,但只要它的樹葉或樹根發生了什麼變化,都會引來人們的關注。時間一久了,老榕樹已經成為了人們不可忽略的焦點。

  只要人們經過這裡,都會對這顆老榕樹觀察一番。看它的樹葉,看它的樹枝。幾百年了,老榕樹始終矗立在這座城市的這一角,它從來都不會張揚,永遠都是默默的在一旁供人們參觀,甚至任人們糟蹋。它從來都是溫柔的,老樹根的形狀形似“人”字,讓人們也對它起了柔和之情。漸漸的,老榕樹再也沒人看了,但它從不倒下。

  那年秋天,老榕樹最終還是倒了。經歷了幾百年的風霜,終於還是被瘋狂的颱風給侵略了。再也沒有人提起它,但它卻深深的印記在我的腦海里。因為我每天都會看見它那挺拔的身姿,似乎在跟出門的我說再見,一路小心。

  再見了,老榕樹。

  廈門市第九中學初二:林嘉欣

您正在瀏覽: 斑駁的樹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斑駁的樹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