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 

  忽略的東西是不會再回來的。有時候對於你來講也許不重要,但有時候被忽略了,你將後悔莫及。 

  那天是星期天上午,爺爺回老家辦事去了,我到在奶奶那裡,奶奶說她身體不太舒服,我問過奶奶用不用去醫院看看或去買點葯吃,奶奶說:“不用,躺會兒就好了。”所以我就沒當回事,出去和朋友玩,中午,回奶奶那吃飯,結果,發現桌子上只有一個半饅頭和一道菜,看桌子上就這些飯,就埋怨奶奶,後來奶奶又做給我了別的飯,我吃飽了之後,又出去和朋友玩了,就這樣,一天過去了。晚上回到自家準備明天上學。 

  第二天放學后,回到家,發現家裡只有店裡的阿姨在,我放下書包就上樓看電視去了,沒過多長時間,爸爸回來了,我像往常一樣,問:“幹嘛去了?”爸爸說:“你奶在醫院做手術,來家拿東西,還得趕緊回去,你別看電視了,趕緊寫作業。”說完就匆忙地走了,我坐在那,腦海里不斷回想星期天的事情。 

  因為我的一時忽略,奶奶進醫院做了手術。後來,奶奶的一側身體不能動並且不能說話,從那以後幾乎每個周末都會去看奶奶,就這樣過了一年多。有一天放學后,媽媽到學校門口來接我,我還覺得十分奇怪,以前下雨、下雪天都不來接我,今天這是怎麼了?帶着疑問上了車,媽媽一臉嚴肅地告訴我:“奶奶去世了。”我不敢相信,周末還看見奶奶躺在床上看着我笑,奶奶怎麼可能去世了呢?車子到了門口,我看見門口花圈擺的滿滿的,進屋后,到奶奶的遺體前磕了3個頭,就在這個個過程中,我哭了,不敢相信也不想相信奶奶就這樣走了,那天晚上,我躲在自己的房間里想:那個星期天我為什麼不帶奶奶去醫院。整個晚上難以入睡,這種感覺在我的16年裡只有這一次,腦海里反反覆復地想,無法控制自己的思想。 

  因為那一次的忽略,使奶奶永遠離開了我,這個忽略是我後悔不已,這是第一個會使我銘記一生的忽略,我想,這樣的忽略永遠不要發生。要記住,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 (羅基成)

您正在瀏覽: 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略的,往往是最重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