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忽略的大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略的大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在這個社會中,經常會忽略一些大事,導致了一些大錯誤,造成一些無法挽回的後果。 

  喬小宇是一家公司的主任,他工作的一直不錯,經常得到經理和高董事長的誇獎和讚賞。 

  這一次,高董事長又讓喬小宇去了一趟拉薩,讓他去與航空公司的老總劉總去簽一份合同。 

  可是,他有一個毛病,就是愛喝酒,不管什麼時候,只要吃飯就要喝酒,不喝酒他不行。這次,他們簽合同的時間是下午三點,於是他先去吃了午飯,他到了一家酒店。 

  他照例要了一瓶56°的二鍋頭,一問,才三塊錢。於是,他一高興,買了四瓶,吃過飯後,他被服務員拖到了樓上房間(喝多了o(∩_∩)o...) 

  喬小宇一醒來,天還亮着。“幾點了?”他邊想邊看錶。呀!八點了!他大吃一驚。 

  因為他誤事,航空公司與他們取消了合同。 

  幾千萬的收入沒了,喬小宇的公司將其吵了魷魚。 

  忽略了大事,便會釀成大錯。 

  徐小源是另一家公司的副總。大小合同都歸他管,都由他去跟別人談合同。 

  這次,他又被公司派到了黑龍江省的黑河市去與“李寧”公司簽合同。他接到消息后就立即坐飛機趕往濟南,再從濟南轉機飛向黑龍江。 

  坐了一天飛機的他終於到了黑河市,一看錶,Only eight o”clock,還有五個小時才到簽合同的時間。 

  要知道,徐小源和喬小宇一樣,也是一個嗜酒之徒,他去飯店問了酒價,竟然兩塊錢一瓶五星二鍋頭! 

  他十分想買兩瓶嘗嘗。 

  可是,他想起了簽合同的事情,便沒有買。 

  他養足精神,準備去簽合同,可沒想到的是,他們董事長一下就答應了,這使他始料不及。 

  原來,徐小源去的酒店正是由“李寧”公司的董事長贊助開的,董事長也知道他喜歡喝酒的事…… 

  他一看徐小源竟能為簽合同的事迫使自己不喝酒,他便被徐小源的精神感動了。其實,一件小事也能反映出人的品格,不是嗎? 

  (喝酒誤事,只好舉了兩個例子o(∩_∩)o...)

您正在瀏覽: 忽略的大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略的大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