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三人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三人世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三個由考試相識、相知、相散的少年。話說2009年—— 

  作弊很“快樂” 

  考場上。他極力裝出一副十分痛苦的樣子,對監考老師說:“老師,我想上廁所。”監考老師看也不看,點點頭說:“去吧。”他領了“通行證”,便頭也不回地奔向廁所。 

  到了廁所,他才看到那兒還有兩個男生向這兒奔來,他一慌:自己可是帶了語文書來作弊的,可不能叫他們給攪了。那三人就這麼耗了兩分鐘,直到其中一個的語文書從肥胖的衣服里掉了下來,才打破了沉默,另一個說:“原來你也來作弊啊!”他和那個男生相視一笑,翻出了自己絞盡腦汁藏的語文書。 

  於是,這三個人因同一次作弊成了“鐵杆哥們兒”。當他們共同走出廁所,不由得感嘆了句:“作弊真快樂!” 

  作弊“快樂”嗎? 

  他看着手中考得很好的試卷,卻怎麼也笑不出來。媽媽的青絲染成白髮,老師同學看他的眼神中有種異樣,這一樣樣都在他的腦海中迴旋千遍。 

  今天,他與另兩個哥們兒又見面了,不知怎的,三人見面的第一句竟是異口同聲:“作弊快樂嗎?”三個人都不語,留下滿室的寂靜。 

  作弊不“快樂” 

  他猶豫了很久,才找來其他的“哥們”。 

  又在當初相遇的地方,他們第三次交談同樣的事。 

  他先開口:“兄弟,我問過大家一個問題,現在是你們回答的時候了。”那兩個想了想,其中先說:“好像並不快樂。”另一個接著說:“我也這麼認為。” 

  最後,他們又一同走了出去,可這一次,他們堅決地說:“作弊不快樂!” 

  於是,他們三個人散了那個“幫”。 

  三天之後,學校里出現了一個新的小組:有難必幫。在那裡,常常看到他們三個忙碌的身影。 

  天空也朝他們笑:他們找到了真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三人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三人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