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2小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2小時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迎澤公園,每個人都會找自己喜歡的地方去玩。有的去海底世界,有的去極地探險,還有的 ……我則喜歡去少年兒童科技樂園玩。 

  暑假的一天,吃過早飯,寫了一會兒作業,媽媽放了我兩小時的假。到了迎澤公園我直接去了兒童科技樂園,買了一張48元的門票就進去玩了。我先到巨龜背上坐下,大龜搖頭晃腦地說:“ 歡迎光臨,請您坐我,雙腳離地,做好準備 ……您的體重是25.5公斤。”後來,我又到“戰鬥樂園”里去玩了一會兒。先從最下邊向上爬,別人要用3分鐘才能爬上去,我佔了身材輕巧的優勢,不到一分鐘就爬到了最上面。並很快找到了通往下邊的捷徑——一個滑梯。我閉上眼睛一滑,就到底了。睜眼一看,我掉進了球堆里了。裡邊的球很多,足夠把十幾個人埋掉 。我好不容易才從球堆里出來,一看錶,一個小時已經過去了。還有好多遊戲我還沒玩呢。我連忙向二樓衝去。到了二樓,我先到賽車道上拿了一輛粉紅色的車,和其他對手比。開始!一聽到這兩個字,我們立刻飛奔起來。我在最前面。原來,我的戰車是直道重視型…… “直道!慘了!到了多彎賽道就死定了。”我叫道。還好,前面的直道上我佔了優勢,彎道上只能硬拼了。到了多彎賽道,我左拐,右拐右拐左拐右拐 ……終於過彎了。一看,那兩位還在猛撞牆呢!終點到了!哦哦!太好了!我贏了!再看錶,兩個小時到了。我放下車子,看看樓上,還有那麼多遊戲在等着我玩呢!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科技樂園。向家飛奔而去。 

  回到家,我把每件事對所有我認識的人講了一遍又一遍。這就是我在少年科技樂園度過的快樂的兩小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2小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2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