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紅糖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糖罐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紅糖罐 標籤:紅糖作文

  當我整理抽屜的時候,偶然發現了一個紅糖罐……

  從我們記事起,就知道幸福和快樂是什麼了,那時的快樂雖然渺小,但滿足起來也並非易事。小時候的幸福,就是家裡那個盛着紅糖的罐子,罐子是陶瓷做的,也許是年代久遠了,被勤勞的母親擦抹得泛着烏光。自從偶爾一次肚子疼,看到母親從那隻罐里取出紅糖給我沖水喝,我便發現了幸福的秘密。那時我的眼裡只剩下那個烏亮的糖罐了,只要母親一離開,我就想辦法從裡面拿出一撮紅糖來,用紙包了。後來母親發現了,就把那隻罐子挪到高處,接連好幾天我都只能眼睜睜地抬頭望着它。強烈的渴望戰勝了我脆弱的意志,我搬了凳子就往上爬,那糖罐我還是得手了,最終,母親在勸說無果的情況下,那隻盛糖的罐子彷彿蒸發了,找遍家裡的角角落落,也沒有再發現那個糖罐,從此,幸福離我而去……

  可是今天,紅糖罐里滿載着的幸福,讓我更加懷念小時候的天真。

您正在瀏覽: 紅糖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糖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