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是個大糖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是個大糖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都說自己的家像溫床,像港灣。我說,我的家像糖罐,全家人扮演着不同的糖果角色。

  媽媽——酒心巧克力

  媽媽在家中掌握生殺大權,所以她將酒的辛辣和巧克力的甘甜發揮到了極致。她對我嚴格的時候,就會使人像吃了滿滿一口的酒心,那股辛辣的氣息會使人感到強烈的壓迫感。但是我認為,媽媽最厲害的招數卻是“變臉”。有一次,我給媽媽看成績單,媽媽一看大發雷霆:“為什麼才考69分!”我一聽,忙將成績單轉正——96分。媽媽立刻多雲轉晴,說道:“乖兒子你想吃點什麼?”呼~嚇得我一身汗。

  弟弟——口香糖

  我弟弟超級能黏人。他屬蛇,一見到我就像蛇一樣纏了上來,又像口香糖一樣粘上了我,而且不分場合、地點和時間。特別是冬天,睡覺也不得安寧,他是屬蛇的,身子的溫度堪比蛇一樣的涼。一到冬天,他睡覺時一定要在我身上取取暖不可。他的目的達到了,我卻因此變成了“冰棍兒”。

  爸爸——薄荷糖

  我老爸這個人十分古板,從我記事開始就沒捨得給我一個笑臉,如同一片薄荷,冷冰冰的,但回味他的話,還是有一絲甜蜜夾雜在裡頭。以前,我一受傷就會啼哭,媽媽便會來哄我,可爸爸只會在一邊冷眼相待。我以為他不愛我,所以對他冷淡起來。一天我正在翻箱倒櫃的找資料,偶然翻到幾本筆記本,好奇心促使我翻開看看,只見發黃的紙張上記錄了我從小到大的生病記錄。原來,爸爸很愛我,只是不善於表達罷了。

  爺爺——牛奶糖

  慈祥的爺爺,一向是小孩子們的保護傘,無論我們犯了什麼錯誤,爺爺總會笑呵呵的“教訓”我們。小時候,我和弟弟還不懂事經常給爺爺開一些小玩笑,爺爺倒也不惱,只是笑呵呵地說:“你們這兩個小兔崽子,看我不教訓教訓你們。”說完就給我和弟弟的屁股上打了兩下,倒也不疼,所以我和弟弟會一邊笑一邊鬧,爺爺也經常被逗得哈哈大笑。

  這便是我的糖果家庭,你家又如何呢?

  山東青島平度市張舍中學初二:血翼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家是個大糖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是個大糖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