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 愛 春 

  春,邁着她那輕盈的腳步,帶着一抹抹綠,來到了我們身邊。像音樂家演奏出的一曲曲輕盈的樂章,像舞者演繹出的一支支曼妙的舞曲,像畫家調色板上那滿是生機的綠,像作家筆下一篇篇充滿詩情畫意的文章。 

  春天到了,春風來了。她踏着漫山遍野的綠來了。她,不像冬天的風那般刺骨;她性情溫和,輕輕地走在人們中間,讓人們感受到那暖暖的春意。她像一位慈祥的母親,輕輕的撫摸着人們的臉頰,使你感到神清氣爽。她,帶着花兒那芬芳的香味,帶着鳥兒那婉轉的歌唱,帶着許多希望的種子,來到了人們的心田。她叮囑這些種子,等到春雨一來,就要不顧一切往上鑽,像筍一樣,像蠶一樣,只有努力了,才能享受到清晨那第一縷陽光。 

  春天到了,春雨來了。她來去匆匆,無聲無息,總是悄悄地來,悄悄地去。一陣涼風拂過,帶來了春雨的問候:“我來了!”緊接着,如綢緞般細滑的春雨來了。她並不像夏天那急驟的傾盆大雨,渾濁不堪,而是輕輕的,柔柔的,綿綿的……整個世界都被春雨籠罩了。小草鑽出了土地,柳芽探出了小腦袋,花兒迎着微風舞出了一道亮麗的風景。各色的綠都在這個世界里流動。翠綠,淡綠,墨綠……沁入了人們的心田。早已在人們心田灑下的希望種子在春雨的澆灌下,開始萌動,鑽出阻擋夢想的土地,開始了新的一分一秒,一天一年…… 

  春天到了,希望來了。春姑娘唱着一支支動人的樂曲,來到了人們的身邊,喚醒了種子們心中的夢想,讓它們努力去生長,努力去紮根。“一年之計在於春”,只有在這春花爛漫的季節努力了,才能在那瓜果飄香的季節得到豐碩的果實。 

  濃濃的春里有嫩嫩的綠,綠色代表着富足,綠色代表着生長,綠色代表着天真,綠色代表着生命,綠色代表着和諧,綠色代表着希望,綠色代表着……因為我愛綠,所以我愛春。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