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春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地母親收藏了四幅圖畫,有百花齊放,百鳥齊鳴的春畫;有綠樹成蔭,赤日炎炎的夏畫;有秋高氣爽,瓜果飄香的秋畫;有滴水成冰,漫天飛舞的冬畫。每一個季度,大地母親就會把畫掛出來,讓人們欣賞。我最喜歡的就是生機勃勃的春畫。

  每一次,大地母親把春畫掛出來時,我就激動萬分,我在畫中唱歌,跳舞,玩遊戲……

  我漫遊在畫中,仔細欣賞浙風景。我往前看,一朵朵美麗多姿的鮮花散發出一陣陣芳香,令人陶醉。一棵棵垂柳彷彿是一位位美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她們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這種情景確實迷人,我堅信再高超的畫家,也難以繪畫出這麼迷人的景色。

  我往下看,剛剛長出來的小草,無力地抬起腦袋,只有風托起她的腮幫子,他才能看到這個成熟的世界,開始自己平凡又燦爛的一生。溪水順着彎彎曲曲的山谷留下來,時而急,時而緩,奏出一支支交響曲,那曲子美妙極了!

  我向上看,一塊藍色的綢緞上綉着一朵朵白色的小花,那就是白雲。白雲像一位裝飾家,給天空增添了無限的活力和色彩。

  我向四周張望,毛茸茸的嫩葉搖擺着,彷彿無數只熱情的手,在向你招手,在向你致意。一對對美麗的蝴蝶,一隻只勤勞的蜜蜂,如同人間的仙子在旁跳着屬於春天的舞步,忽而節奏輕快,忽而緩慢優雅。留在花間,猶如一顆顆閃着異光的珍珠鑽石。

  啊!好美的春畫,它是大地母親的收藏,它的美,無以倫比。回憶是我的收藏,我愛這豐富多彩的春畫。

  初二:白葵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