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信念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信念_2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pp958

據傳說,居里夫人寫過一篇《我的信念》,其實我也不是不知道,不過,也正是因為知道才這麼寫。我一直在想,這麼一篇廢話會不會也被某個充滿正義感不表面不容得一粒沙的朋友拿出來說“這也算作文?”不用別人評論,我自己也承認——這的確是篇不具邏輯的雜碎。 

  我一直這麼問自己,尹朝陽你有必要這麼得瑟么?自己隨便寫,不發到網上或者別發在小荷里,想寫什麼寫什麼,說的更痛快多好,但是細一琢磨,我這個人的確不是那種思想境界過高,看事物過透的人,覺得自己寫沒什麼意思吧,覺得發到網上也許能湊巧被人理解吧。以前自己確實是理不清原因,不過現在倒是明白了,一概而過。 

  真的,要在網上誰誰跟我說誰誰或誰誰家又怎樣了,雖然表面上應付的挺好,實際上根本不信,即便是真的,放在網上也讓我覺得可信度太低。即便如此,我覺得我還是比較貪迷聊天室,在裡面耗過的時間不用別人說我也知道究竟有多少,雖然聊着許多不切實際的話題,但是很舒服,就好像沒有什麼煩惱壓力有時間讓我去品味,不對不對,其中的原因很難說清楚。我那天猜想,是不是很多人都曾經喜歡甚至是留戀過聊天室?這樣說只能說明我是閑的,沒錯,我確實沒什麼事可作,所以我有更多的時間去胡思亂想。要是我看見別人寫這篇文章,看到這裡,我肯定立馬關了,還得饒一句:“什麼東西,垃圾”。沒事,你說唄,我也聽不見,看不着。雖然臉皮是厚了那麼一點,不過那也介於網絡上,現實里還真是讓我矛盾,甚至有點無奈,然後又學着偉人的樣子叫自己覺醒,然後又萎簍,不怕人笑話,我以前的確沒怎麼好好學過,也不是吹,我腦子也的確夠好。更不是自嘲,即使這樣,打算好好學了,也開始改過了,還是學不好的不自在,原因我清楚——信念不堅定。沒有不可動搖的意志。 

  想想看,我跟自己說,以後少上小荷,努力學習。結果: 

  大腦跟我說,你不上小荷作文水平會下降,上小荷也是學習。 

  我對大腦說:P,我上那根本不是去學習 

  然後自己翻開電腦,登上了小荷。 

  我又對自己說:既然玩就先別學習,學習的時候就別想着玩,上半個小時候立刻下。 

  半個小時后:再待五分鐘 

  五分鐘后:奶奶的,五分鐘都待了,再待五分鐘。 

  十分鐘后:湊個整點,待夠半小時,兒不走。 

  半小時后坐在書桌前,暗罵自己,真不爭氣,有這個一小時你得學多少東西了。未寫多少東西,抬頭一看已入半夜。又開始暗示自己:既然想學好,聽講最關鍵,趕緊睡覺要不明天睡眠不足聽不好課。看一看滿桌的作業,絕情而去。 

  第二日凌晨打算起床早學補作業之時,強烈的睡意對我說,朝陽,你沒必要這麼辛苦,到班裡跟小班委她們打聲招呼,班頭指定不會曉得,睡吧,睡吧,還得聽講。 

  我對困意說,再睡五分鐘,五分鐘后必需醒。 

  五分鐘之後,奶奶的,五分鐘都睡了,再睡五分鐘。 

  十分鐘后:湊個正點,睡夠半小時,立刻醒。 

  半小時后,坐在書桌前恨得自己咬牙切齒,你TM怎就不能晚睡會,把作業搞定了?早起會,跟好學生似的複習複習或預習預習?於此同時,一邊奮筆疾馳,一邊暗下決心,明天一定要改! 

  結果很明了——沒怎麼改。 

  這怨不得別人,只怪我自己沒能力。 

  那天看我爸日記,上面說我一年級的時候學習挺好,我笑了,心想除了我和我爸,估計沒人會在初中炫耀自己一年級的成績到底有多出色吧,我不抱怨社會,也不會覺得有什麼社會黑暗,我只知道社會在變,不可能讓它適應我,只有我去努力配合它。我知道這個,我知道那個,可是我卻和人家不知道這個不知道那個的一樣,因為我什麼都沒做,光知道,光明白,沒行動,說實話還不如不知道,不明白。我想凡人和偉人區別就是如此吧。 

  其實我寫這篇文章的目的主要是想讓自己意志更堅定些的去學習,本來打算寫“也是讓和我有一樣感覺的同路人也能看見自己的影子”,其實根本沒這麼想,就是為了自己,希望自己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暗暗的成長做個比表面上強更強的強者。嘿嘿,我剛剛在想,應該不會全是挑我這篇文章不好的人吧,會不會有哪位可愛的小姐姐或者妹妹心裡覺得:“喲,這孩子挺坦白,挺特殊”想認識認識我,估計少。我一直自豪的地方就是我將作文本經營成了一個說大不大說小算不上小,說熱鬧談不上,說冷清純屬你蔑視我的小地方,雖然看我文章的人不多,但一般是流水客,各類人都有,今天她看,明天他看,這樣我自認為還是不錯的,雖然一般都是和我一樣以廢話貫穿始終,已裝懂作為鎧甲的小弟弟妹妹,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即便你寫的東西再好,你名聲在大,如果讓我感覺到你你的話語中透露中來看我的文章是我多大的榮幸的樣子,我都會非常噁心,相比之下,那些小弟弟妹妹的話雖然驢唇不對馬嘴卻也着實的符合我心意。當然,也很少有“太大”的人物關注,其實吧,我覺得這不過是概念的一種解釋而已,換句話來說,對我來講,不熟悉的你在深刻的點評也拼不過我朋友一句玩笑話,因為你沒分量,我這個是比較善於自我調節的,所以才能不動氣不傷身的從娘胎里活到十六歲。 

  跑題,嚴重的跑題。 

  別寫了,又開始空說不做,既然什麼都懂,就立馬寫作業去唄,剛五點,現在立刻寫還能保質保量的完成。 

  靠,就掃了一言我寫的文章,半小時過去了。同學們,我還小,你也不大。大家努力,不是我說,其實你看完我這篇文章也不一定會有什麼感覺,因為思想我給你洗不過來喲。真不是我挑事,也別把我想成小肚子雞腸的小男人,關鍵我只想闡述一下事實,看來在小荷混久了還是有好處的,比如吧,我今天要是把發表名改成任何一個大家都通曉的人,估計文章我剛發還沒回過神就發表了,使我自己的還是得需要等待等待,就跟那個小雞燉蘑菇似的,得溫火,你看啊,我今天要是用“鎧甲勇士”“四海奧特曼”“快樂的男生”這些“一般”的名字,又加上這麼不拉風的題目,再趕上辛勤的高級又正在努力,天,我就慢慢等吧。不過呢,你看啊,教你個方法,你要是稍微把你的名字弄得深奧一點,精彩語句哪怕上網抄一兩句讓人感覺不同的東西,放心,過不了多久,文章准發表。Bobo,聽我的,准有錯。

您正在瀏覽: 我的信念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