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信念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信念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某種力量正在鞭策着我,正如蠶被鞭策這去結繭一般"這是居里夫人在<我的信念>一文中說的一句話。一開始看到這句話,我就想:這某種力量指的是什麼?後來,看完整篇文章,我才明白,着某種力量不正是指對真理的追求。堅強的決心及造福人類的決心嗎? 

  這也僅僅是我自己的理解,可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解。 

  這篇文章中,沒有熱淚奔放的言辭。只用緩緩的語調記載了他對自己一生的回顧,由此也可見的他是多麼的淡薄名利,文章更多的是體現他對科學的熱愛于堅毅的精神。 

  熱愛?學是指他能終身在科學實驗室里埋頭苦幹從來不?洎己多?畚按螅?揮心??<崛筒磺?木?袢盟?賈斬宰約撼瀆?誦判摹H盟?諼迨?嗄甑目蒲??鬧惺迪殖鱟約鶴畲蟮募壑怠 

  除了科學實驗外,他在生活上也是至最求"簡單"二字簡簡單單的家庭生活就能讓他感到很愉快。 

  這篇文章讀下來,居里夫人至真至善的魅力深深地吸引了我。 

  ps.以前我也讀過這篇文章,但只是表面上的看,並沒有認真,仔細的分析 

  現在就給各位同學分析一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信念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信念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