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戰蚊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蚊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鎮定,再鎮定!忍,我再忍!

  忍住呼吸!咬緊牙關!汗流滿面也只能假裝甜蜜狀的我趴在遍布頭皮屑與凋落頭髮的軟趴趴的布料製成的色澤徐娘半老風姿不存又像晚秋落葉般失敗的蒙太奇典範的枕頭上,耳畔不停的響起蚊子那美妙的Rap感十足的歌聲:“我使用雙節棍,嗡嗡哈兮。我使用雙節棍,嗡嗡哈兮!”他一邊哼唱着那悠揚得可以使人把隔夜的飯菜都嘔出來的“美妙”歌聲,一邊在我那布滿環形山的凹凸臉部四周低空盤旋,時而俯衝下來偷偷親我一口,又時而操起鏟子在我臉上製造出一座小山。

  “我忍無可忍啦!”我飛身縱起,發出至少高達180分貝的怒吼,瞬即一掌擊出,掌力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直取蚊子要害!不料那蚊子經驗老到,稍稍一側即躲過攻擊,施展輕功飛向屋頂。“嗯……看來我這‘打蚊神掌’的工夫還沒練到家,須待細心修鍊,然則……他已飛出了我的攻擊範圍,該如何是好呢?”正思忖間,那蚊子已穩坐於電燈之上,與我六目對視(我戴眼鏡),凝視間電流對發……幾分鐘過去了,汗滴自我額頭呼嘯而下……忽地那蚊子一縱身,飛也似地沖向窗戶!我喜:它定是見局面不利,想逃是也!身為主人翁的我自然主動見讓,大開窗戶。不料那蚊子頭髮甩甩,又猛地回身飛來,更有兩隻援軍尾隨而至!明白了!這死蚊丁的奸計!

  “你們給我滾出去!”我剎時心中燃起熊熊大火,抓狂間操起兩瓶殺蟲劑,地上一個滾翻,如特技鏡頭般連貫華麗的開槍(噴劑)動作……風生水起,蕭瑟中兩隻蚊子應聲而落。最後一隻……雙眼忽然定格在桌角,手起劑噴,敵人全殲!

  “天哥很生氣,後果很嚴重!”光榮勝利的我舉着兩瓶殺蟲劑,奸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大戰蚊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