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瑪麗·居里《我的信念》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瑪麗·居里《我的信念》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瑪麗說:“生活對於任何一個男女都非易事,我們必須有堅忍不拔的精神,最要緊的,還是我們自己要有信心。我們必須相信,我們對每一件事情都是有天賦的才能,並且,無論付出任何代價,都要把這件事完成。當事情結束的時候,你要能夠問心無愧地說:‘我已經盡我所能了。’”

  生活來自於實踐,而時間則是實踐的最好印證者。我相信這個道理,在做每件事情的時候,欲速則不達,慢慢去摸索、實踐,有人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其實成功也是失敗之父,沒有每次都是成功的道理,在成功的背後,也暗藏着失敗的機緣,這是一種無序循環的規律,矛盾的統一。我的志向是當一名戰地記者,儘管如今只在地方黨報學習、練筆,但只要有這樣一個目標,我會朝着這個目標去做,哪怕是不會實現,只要我努力了,結果是怎樣的,已經不是最重要了。

  信念來自於堅忍不拔的精神,如同瑪麗在文章里所描述的一件趣事,蠶結着繭子,蠶固執地、勤奮地工作着,耐心地集中在一個目標,這是因為有某種力量在鞭策着它們去結它的繭子。

  關於信念,我不知道有更多的朋友們會有怎樣的感受。但是我想,關於信念,我們的確不能以隻字片語概括出來,因為它不僅是文字所能表達的,儘管中國的文字如同瑰麗國寶般源遠流長,但的確不能形容,因為,它就是一種精神境界。我們需要的是傳播,正如“佛經中不住佛,佛住人的口舌中”這個道理,任何事物都是靠傳播而被廣大受眾所知曉,儘管每個人的信念都不同,但我深深祝願每個人都能堅持自己的信念,並將持之以恆的道理傳播給他人。

  願我的所有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信念。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讀瑪麗·居里《我的信念》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瑪麗·居里《我的信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