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信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信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信念是精神上的支柱。平凡的人因為有信念而偉大,我堅信,我就是那種偉大的人,因為我有着自己與眾不同的信念。

  我相信理想的力量。一切力量的源泉都來自於理想,它有着使人努力前進的目標,有着使人走向成功的決心。

  我相信學習的幫助。學習知識是每個人必須要做的,學習能夠使人不斷地成長,走向自己成功的一步。

  我相信思想的偉大。有了正直的思想,就會學會做人的道理,正直的思想使你勇往直前,永不退縮。

  我相信互助的神聖。同學之間互幫互助是理所當然的,一切失敗都可以在同學的幫助下度過,互助使你戰勝困難。

  我相信性格的純潔。一個人並不是生來就擁有一個溫和體貼的相關的,她是對外界刺激作出的反應,是一個純潔的性格使你膽怯嗎?不要害怕,快用自己的信念抵壓它。

  我們都應該擁有自己與眾不同的信念,有不凡的信心來戰勝困難。讓我們敞開心扉,為自己的信念而奮鬥吧!

  實驗小學四年級:寶石寵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信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