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一些蚊子進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一些蚊子進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抽象的,看不到,摸不着;愛又是具體的,就在一件簡簡單單的事情中。 

今年的夏天很熱,蚊蟲特別多。我在父母的卧室里鋪了一張涼席,打算像小時侯一樣,聽着父親的鼾聲入睡。 

  一天晚上,爸爸媽媽按習慣放下他們床上的蚊帳便倒頭而睡。而我也原以為這一覺與往常一樣可高枕無憂:我的腳邊點了一盤蚊香,不遠處還有一台開着的電風扇。不料,半夜我被蚊子的嗡嗡聲吵醒,半睡半醒之間,臉上,身上被叮出了幾個包。 

燈忽然亮了,我迷迷糊糊看見媽媽從床上爬起來,動作很輕地撩開蚊帳,用兩端的帳鉤掛上,恢復了白天的樣子。 

  正納悶時,聽見爸爸迷迷糊糊地問:“你這是幹什麼?” 

  “你沒聽見蚊子正咬女兒嗎?”母親壓低聲兒,“咱們把帳子打開,分一些蚊子進來,女兒可以少受些罪。” 

  “分一些蚊子進來。”我在心裡反覆默念着這句話,不一會兒,左眼的淚流到右眼,右眼的淚砸在枕上。 

  仍是晚上,月亮仍是那麼皎潔,天空仍是那麼安靜。似乎什麼都不變。 

  但,愛變了! 

  不是變走了;不是變味了;更不是變少了!而是變得更加充滿人間的每一處地方了,更濃了,更多了。濃得,多得,佔滿了所有空氣……

您正在瀏覽: 分一些蚊子進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一些蚊子進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