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摘草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陽光普照的星期天,空氣格外清新,我望着天空,突然產生了回老家看看的想法,當我把這個念頭和媽媽一說,咱們倆便一拍即合。媽媽一路上風馳電掣,似乎比我還焦急,我則興緻勃勃地坐在後座上,觀賞着沿途美麗的大自然風光,路邊不時看見幾片草莓地,那嬌艷可人的草莓在綠葉間忽隱忽現,我口水都快飄出來了。 

  一下車我就興沖沖地問開了:“外婆,你有沒有種草莓啊?”“種了點地,外婆知道有你這饞貓呢!”外婆樂呵呵地說。“那草莓地在哪兒呢?”說著我朝四下里看着。“嗯,你跟我來吧!”外婆邊說邊拿了一個菜籃子遞給了我,帶我來到了一片長滿草莓葉子的田地前,我疑惑地問道:“都是草啊,哪有草莓嘛!”外婆笑着說:“看你急的,蹲下去看哪!”我小心翼翼地下了田,彎下腰,拔開草葉,果然看到一個紅艷艷的草莓露了出來,我順手把它了摘了下來輕輕地放進籃子里。我不禁佩服起勤勞的外婆還有種草莓這樣的能耐,接着,我再翻翻草,哈哈,一個有桃子那麼大的草莓像在睡覺似的靜靜地躺在草叢中,我趕緊又把它摘了下來,生怕它會飛走了似的。這時我直起腰看看遠處有一大團草高高地隆起,我跑過去掀起草葉一看,啊!草底下竟然長了一個畸形草莓,下面是一個橢圓形的身子,上面還“長了”一個小小的草莓,怪不得體積這麼大,估計是爺爺背孫子呢!這樣的稀世珍寶我怎能輕易將它放過呢,當然還是美滋滋的收入囊中了! 

  夕陽漸漸西沉,我差不多摘了三四十個草莓,外婆見了我摘下的草莓誇道:“不錯不錯,比我摘的還多呢!” 

  這次摘草莓既是一次快樂的體驗,又是一次意外的收穫,它讓我明白了有勞動才有收穫,有收穫才有快樂。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