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摘草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我、媽媽和維力佳的小朋友們一起去方水鄉西林村摘草莓,我起了一個大早,今天的天氣可真好啊,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正適合出遊。

  懷着無比高興的心情坐在前往西林村的公交車上,迫切地想看到草莓是怎樣生長感覺時間過的這慢啊,真想一下子就到目的地,和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不一會我們就來到了西林村,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片的草莓地。

  走到草莓地里,我發現草莓是長在緊貼地面的小草上的,我和小朋友每人拿着塑料袋,開始在地里摘草莓了,我精心的挑選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草莓,顧不上洗、顧不上擦就放進嘴裡,“真甜啊”!

  第一次見到草莓生長的樣子,第一次自己親手採摘草莓,讓我收穫了許多,既大飽口福又增長了見識,我告訴媽媽:“我以後還想多參加這樣的活動!”

  四川綿陽江油市二年級:陳殊洋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