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像童話中的仙女,帶着生命和希望,悄悄地來到人間。她所到之處,萬物復蘇,蘊含著無比蓬勃的生機。 

 春天,陽光明媚,照得大地暖洋洋的。小草也鑽出了地面,樹木發出了新芽,百花張開了笑臉,紅色的桃花似火,白色的李花如雪,黃色的油菜花像金,它們競相爭艷,千姿百態,分外妖姣。 

 江邊的柳樹枝繁葉茂,撂挑上點綴着無數新綠的細葉,彎彎曲曲地垂下來,微風一吹,它們盡情地舞動,似乎在炫耀春姑娘對它們的鐘愛。這時,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古人的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蛙跳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是呀,溫暖的春風把柳葉裁出,多麼像神奇靈巧的剪刀啊! 

 在微微餓春風中,各種顏色的花兒都蕩漾起五顏六色的微波,濃香撲鼻,引來了成群的蝴蝶在花叢中上下飛舞,好像一片片流動的晚霞,又如一朵朵燦爛的雲錦。 

 春天裡的鳥叫和蛙鳴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的生靈,尤其是那可愛的小燕子,當它們斜着身子橫掠過江面時,尾尖有時點了一下水面,就可以看到波紋一圈圈地蕩漾開去;當它們飛倦了的時候,有些就會落在電線上,那時,多麼像五線譜啊!停在電線上的燕子成了音符,配着唧唧的叫聲,譜出一支優美動聽的春之歌。 

 我愛綠樹成茵的夏天,我愛果實累累的秋天,我也愛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是我更愛萬紫千紅和光彩奪目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