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盼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年四季最溫暖的的一個季節,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可是,眼下已過了春節,春天卻遲遲未到,我左也盼,右也盼,希望春天快點來到。

  眼看過了春節,春姑娘還未踏出閨房,屋外,依然像冬天一般寒冷。每天早晨,寒風瑟瑟,上學上班的人們,在寒風中微微發抖,有的縮着脖子,有的穿着厚厚的大棉衣,圍着圍巾,有的不斷往手上呼出熱氣。路邊的樹林,還未長出一片綠葉,,聽不見一隻鳥兒的叫聲,也看不見一隻鳥兒的蹤影。

  我想像着春天到來時的模樣。春天想仙女般,她一路姍姍而來,把春的信息告訴人們:她來到花朵旁,花兒含苞欲放;她來到大地上,小草探出了腦袋;河面的堅冰慢慢的融化了;她又來到樹林里,樹上的鳥兒唱起了動聽的歌兒。

  春天真神奇!她讓世界萬物復蘇,花兒競相開放,到處桃紅柳綠,鳥語花香。人們走進了春天,便脫去了沉重的冬裝,換上了輕快的春裝,一股春的氣息迎面而來。田裡的莊家停止了腰桿,變得更加精神。小青蛙不在冬眠了,在池塘邊“呱呱”地叫着,好像在歡迎春天的到來,感謝春給大家帶來了溫暖陽光和美麗的景色,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為春天增添了一筆炫麗的色彩。

  春姑娘呀,你是不是因為害羞而不好意思來呢?我們盼望着你,思念着你,你快點來到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盼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