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是一個奼紫嫣紅的季節,更是一個充滿歡笑的季節。春風吹過,剛剛發出嫩芽的柳枝伸展手臂,隨風擺動,像是在為迎接春姑娘的到來在翩翩起舞;果園裡,桃花張着粉撲撲的小臉,梨花和杏花也相繼開放,在綠葉的襯托下,粉的,白的,嬌嫩的,十分惹人喜愛。路上的人們脫去了笨重的冬衣,顏色也由暗淡轉為鮮亮了,五顏六色的毛衣把街上也映亮了,公園裡鮮花和着人們的笑臉,一切都是那麼和諧、融洽,一群群勤勞的小蜜蜂,扇動着透明的翅膀,在花叢中飛來飛去,一會兒聞聞這朵花,一會兒聞聞那朵花,不用說,他們一定是在採花蜜,花叢中還不時飛出幾隻相依在一起的花蝴蝶呢!

  

  人們都說春雨貴如油,是呀,在這樣的時候,如故可以聽到一聲春雷,春雨來臨,雨絲好似一串串珍珠,好似春姑娘的鞭子趕走了冬天的寒意,它是那樣的纖細,投入大地的懷抱,小草們貪婪的吮吸着這甘甜的乳汁,花兒在雨中臉兒更紅了,嬌羞的低下了頭,亮晶晶的雨絲滑落到手上,好清涼,好清爽……

  

  啊!春天,像初生的太陽,朝氣蓬勃,充滿希望,春天孕育了盎然的生機,他是一個播種希望的季節,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