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說起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我最愛春天,因為春天沒有夏天那樣驕陽似火,沒有秋天那樣涼風習習,更沒有冬天那樣的鵝毛大雪。 

  春天,五顏六色的花朵兒在湖邊綻開,有紅的、黃的、藍的、粉紅的……柳樹的柳條,是嫩綠的,彷彿是一個小個小姑娘換上了一層新衣裳,好看極了!走到一座彎彎的小橋,看着橋下清亮的湖水和周圍美麗的迎春花,我似乎聞到了春天的氣息,又好像在和春天說悄悄話。 

  春天的花園裡有着許多美麗的花,但最令人吸引的是那粉紅的桃花和黃色的迎春花,它們在與別的花兒爭奇鬥豔,散發出一陣陣誘人的清香。有的花瓣藉著從湖上吹來微風飛舞起來,就像一隻只五顏六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啊!春天,你多美呀!你像一個美麗的仙女來來凡間,為萬物作出無窮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