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一步步離我們遠去了,我們盼望已久的春天終於來了。迷人的春姐姐帶着溫暖的春風和無聲無細的春雨來到了人間。讓我們張開雙翅去追尋春天的足跡,聆聽春天的歡笑吧! 

  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在春耕,蔬菜綠了,發出了新芽,讓我們換上新裝,像鳥換上新的羽毛。 

  山坡上,野花開了,五顏六色的,美麗極了,桃花,杏花,梨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爭先恐後地趕趟兒,一陣陣芳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的芳香回使你醉倒。 

  溪流邊,結的冰已經融化了,小魚兒在水面上跳來跳去,似乎在歡迎春天的到來,冬眠的動物醒來了,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 

  大人們開始了忙碌的工作,小朋友們也開始了放風箏,春遊的活動。 

  春天真是一個讓人離不開的季節啊!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