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 

  嚴冬剛過,春姑娘來到了人間,她那微微的春風喚醒了大地,小草拱出了地面,花朵含苞欲放,柳樹發出了嫩嫩的芽,春風微微拂過,吹動了柳條,柳條在微微的搖動,在河邊的柳樹,就像一個端莊清秀的女子在對鏡梳妝,但有時風像一個大漢,把放風箏的孩子們樂壞了,一個一個的大風箏被強勁的風兒搖搖晃晃地吹上了天空…… 

  快到驚蟄了,有些動物就迫不及待地出了自己的“小窩”還有一些動物不遠萬里的趕來,春雨開始下起來了,春雷喚醒了經過了嚴冬的大地,草更綠了,花更美了,樹葉也變得更多了。 

  剛長出來的小草一下子就被風吹倒了,春雨過後,小草們都彎了腰,後來它們都慢慢直起了腰,雖然他們的臉上還掛着晶瑩的淚珠,但是也泛起了戰勝風雨後勝利的笑容。 

  動物們都出來了,害蟲也來搗亂,這時燕子和啄木鳥趕來幫忙,春天多美呀! 

  我愛春天! 

  四一班 李銳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