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本會唱歌的書,我愛讀。

  當它邁着輕輕地步子向我們走來,彷彿要悄悄來到人間,生怕喚醒冬眠的小動物們,它也許在想,讓它們多睡一會兒吧。

  “隆隆”的春雷驚醒了大地沉睡的孩子,震耳欲聾。你看那閃電跑得多快呀!剛一眨眼,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電母”和“雷公”完全是一對快樂的天使,向人們傳送春天的消息。

  春雨嘩啦嘩啦地下着,那聲音清脆、悅耳,猶如抒情小調,把小池塘逗笑了,小池塘露出又大又圓的小酒窩,非常可愛。一場春雨過後,櫻桃花開了,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櫻花開”。

  這時,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加入追趕春天的隊伍,給家鄉增添了無限的情趣;竹筍開始發芽了,它們拚命地往上爬呀爬,一天一個樣,我想,它們肯定沒有放過“休假”。

  我喜歡這本會唱歌的書,歌聲給人一種莫名的暢快和由衷的愜意,其中的文字,即使給你一本漢語詞典,也解釋不完書中的奧秘。

  湖北宜昌興山縣峽口小學五年級:楊金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