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有四個季節,但我最愛的是春天。春天剛剛到來,春姑娘邁着輕輕的步伐向我走來了。

  在這陽光明媚的季節里,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鳴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地換上了嶄新的衣服,遠看綠油油的。

  冒出新芽的各種樹木,生機盎然。特別是柳樹,枝條被風吹得好似活潑可愛的小猴子在盪鞦韆。草地上花園裡都開滿了各式各樣的鮮花,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粉的、橘紅的、杏黃的……數不勝數,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迎春花用笑臉迎接春天的到來,桃樹、梨樹、杏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花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嗡嗡”的在花叢中采蜜。

  小河的冰融化了,在歡樂地流淌着,“嘩嘩”地唱着歌。魚兒在水中又蹦又跳,冬眠的小動物們蘇醒過來了。乖巧的小白兔從樹洞里蹦了出來,揉了揉惺忪的雙眼,歡快地唱着歌。可愛的小棕熊和調皮的小松鼠一起跑出了洞,載歌載舞。貪玩的灰鼠爬出洞,東張長、西望望,好像是在欣賞着春天的風景。一隊隊大雁從南方飛來,一會兒變成人字形,一會兒變成一字形,好像在說:“我們從南方飛回來了,我們從南方飛回來了!”

  沉睡一冬的小烏龜慢吞吞地從洞里鑽出來,他一會兒在水裡游泳,一會兒享受着溫暖的陽光,享受着春天的溫馨。

  春雨從天上淅淅瀝瀝地落下來,這可把花兒渴壞了,大口大口地吸吮着雨水,沐浴着春天的甘霖,春雨好似繡花針,細細的,長長的。春雨那默默奉獻和無私的精神值得我學習,同時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田。春雨“沙沙”,春雨“沙沙”,好像奏出了美妙的音樂。小水滴落在我的臉上,涼冰冰的,真好玩。

  河裡的魚兒躍出水面,好像在說:“下吧,春雨!下吧,春雨!”樹木特別高興,尤其是柳樹,茂密的枝葉,透着細細的雨絲,顯得格外美麗。

  我愛春天,更愛春天裡的一草一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