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赤日炎炎的夏日;我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我喜歡銀光閃閃的冬天;但我更愛百花齊放、萬物復蘇的春天。 

  等啊!盼啊!春天終於來了!小草從地里冒出頭來,睜開睡眼看着明媚的陽光;迎春花正爭先恐後的怒放着,向著人們笑意盈盈;芳香撲鼻的桃花,美麗的海棠花引來了無數的蝴蝶和蜜蜂,它們一同在花的海洋共舞;柳樹姑娘長出了嫩綠的新芽,纖細的腰枝在和風中輕輕搖擺;槐樹把銀白色的大衣換成了綠色的襯衫,呼吸着春的氣息。全世界都被春色籠罩起來。 

  春天還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小溪里可愛的小金魚在悠閑的游來游去;美麗的天鵝伸着高傲的脖脛鳴叫着,嬉戲着;松樹上活潑的小松鼠盪着鞦韆,追逐着;喜鵲一邊唱着動聽的歌兒,一邊玩耍。高山上熟睡的灰熊也醒過來偷吃着蜂蜜;小狐狸在叢林間奔跑,藉著老虎的威風呼喚着剛剛醒來的小動物們;天空中小燕子急急地從南方奔回來,趕上了春天的聚會,叫嚷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是美麗的!春天是活潑的!春天是綠色的!就像那首詩一樣: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我---愛---春---天! 

  指導教師: 邊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