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春天 

  當第一枝樹枝吐出嫩芽時,當第一聲春雷劃破長空時,當第一滴春雨落到大地時,當第一朵鮮花綻放出燦爛的笑容時----春天來了。 

  春姑娘在冬姐姐離去的時候,披着輕紗來到了被冰雪覆蓋的大地上,冬雪弟弟在春姑娘的愛撫下也悄悄地融化了,寒霜在春風的吹拂下也不敢再猖狂。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的清晨是美好的,昨晚下了一夜淅淅瀝瀝的零星小雨,我推開門向遠處望去,到處充滿了春的氣息,樹上的葉子彷彿更綠了,草叢中的花也彷彿更紅了。 

  我慢慢的來到了河邊,看見河裡的冰也已經融化了,可愛的小鴨子也大搖大擺地來到了河邊嘎嘎叫,好像在讚美春天,我抬頭一看,蔚藍的天空上,出現了几絲若隱若現的浮雲,瞧!那邊的黑影不正是燕子嗎?原來小燕子也知道春天來了,報着春的消息。 

  春天是新一年的開始,是新一年的希望,所以我要在新的一年裡邁出新的一步。 

----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