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春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渴望春天 

  甘肅省臨澤縣平川中學九(1)班王姍姍 

  今夜,星光燦爛!浩瀚的天際中劃過一顆流星,我默默地許下一個心愿:願世界永遠和平,願春天永遠在人們身邊! 

  團團黑黢黢的硝煙還圍繞在你身邊嗎?轟隆隆的飛機還盤旋在你的頭頂的那一片天空嗎?哦,伊拉克女孩,你那純潔的雙眼噙滿了淚水,你那無助的眼神充滿了恐懼。但是,似乎又充滿了渴望,你在想什麼呢? 

  是在想爸爸媽媽嗎?你多想他們啊!你是在怪他們扔下你一個人孤零零嗎?不,女孩,那是一枚罪惡的子彈奪走了你的爸爸媽媽,他們雖然飛向那美麗的春天,但他們又何嘗不想在你身邊陪着你,愛着你? 

  是在想那隻可愛的小貓嗎?那隻小貓多麼可愛啊!它是春天出生的,曾經給你帶來多少歡笑、多少慰籍。但它卻沒來得及再次享受這美好的春天,就已成為了硝煙的殉葬品。 

  是在想那春天美麗的故鄉嗎?你的家是多麼美啊!潺潺的流水“叮冬叮冬”,鳥兒在樹上唱着婉轉的歌,花兒在風中跳着迷人的舞蹈。可是現在,展現在你眼前的是一片片廢墟,一幢幢搖搖欲墜的房子,一棵棵燒焦的樹木……這還是那美麗的家園嗎?溪水呢?鳥兒呢?花兒呢…… 

  你哭了,哭得好傷心,哭得好令人心痛! 

  哦,伊拉克女孩,別哭了。看,世界上那麼多的兄弟姐妹、叔叔阿姨都在關注着你。他們無時無刻不在關注着你,無時無刻不在為你祈禱,無時無刻不在為你送去春天的溫暖。 

  哦,伊拉克女孩,別哭了。你知道嗎?我——一個十五歲的中國女孩,連同我的無數個喜愛春天、愛好和平的同胞們都在牽挂着你。因為我們都憎惡戰爭,嚮往和平,渴望春天! 

  哦,伊拉克女孩,擦掉你臉上的淚水,看看着閃爍的星空吧,它們因你而燦爛。讓我們共同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讓春風吹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春風溫暖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春天永遠留在愛好和平的人們的心間! 

  (指導老師:杜艷)

您正在瀏覽: 渴望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