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桃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

  鄒軍豪 

陽春三月,正是觀賞桃花的好時節,談起桃花,我便想起那滿山遍野的桃花,不禁令人心曠神怡,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鄉下外公的桃園。 

剛一走進桃園,頓時芳香撲鼻,外公說:“今年的桃花比去年、前年的開得更艷、更美。”陽光給鮮艷的桃花披上了一層金黃的服裝,在藍天的襯托下,桃葉顯得格外綠,彷彿是仙女頭上的翡翠。一朵朵美麗的桃花,猶如一個個小娃娃從翡翠中冒了出來。那一朵朵、一簇簇、一串串的桃花壓滿枝頭,好似一串串透人的冰糖葫蘆,每一朵都開着那麼紅、那麼艷,那一朵朵張開花瓣露出淡黃色花蕊,在風中顫動,噴吐着春的芳香,而那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宛如調皮的小猴依偎在媽媽的身邊。 

  這麼多的桃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着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看着看着,我彷彿也成了一朵桃花,一陣陣微風吹來,我就翩翩起舞,粉紅的衣裳隨風飄動,一隻小蜜蜂飛來告訴我采蜜的收穫,一隻小蝴蝶飛來告訴我昨夜跳舞的樂曲…… 

過了很久,我才記起自己不是桃花。夕陽偏西了,我一邊走在回村的小路邊,一邊哼着我最愛唱的歌,“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有我可愛的故鄉……”正如歌詞所說的,我們的歡聲笑語永久地在桃園回蕩。

您正在瀏覽: 桃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