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阿娜多姿的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娜多姿的菊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阿娜多姿的菊花 

  秋天,這個美麗的季節里,一朵朵形態萬千的菊花陸續綻放了。 

  在蒼翠欲滴的葉子上,已經有了許多花骨朵兒。雖然花骨朵兒並不大,但像許許多多、密密麻麻的人緊緊擁抱在一起。在翠綠的葉子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小巧玲瓏,在花瓣上的露珠像鑲嵌在花瓣上的珍珠、水晶。讓花骨朵兒顯得超凡脫俗。 

  很快,花骨朵兒開了。在綠色的葉子中顯得無比美麗。早上太陽升起時霞光把淡黃色的菊花照成淡淡的粉色,讓人覺得無比溫心。 

  不久,菊花怒放了。像仙女張開了笑臉,像天邊無盡的彩霞。在怒放的菊花旁有一些小巧玲瓏的花骨朵兒。顯示出了怒放的菊花更加阿娜多姿,彷彿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綠葉之中。美極了! 

  凋落的菊花彷彿在哭泣、在訴說著它曾經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芬芳。 

  啊!菊花,你美麗之中包含了芬芳,小巧玲瓏之中包含了超凡脫俗。你是那麼美麗,那麼芬芳。

您正在瀏覽: 阿娜多姿的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娜多姿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