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醉的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醉的時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是一片晴空,暖風吹着屋頂的電線杆不時地發出滋呀滋呀的響聲,下午四點的太陽懶散的掛在西天空,再過幾個小時,他就要在暮靄的沉沉中微笑着隱沒在地平線之下。

  教室里不太熱,但是悶得很,地面上瀰漫著一股腥臊的氣味,感覺就像是漫步在傍晚的魚市,汗液似出非出地遊離於皮膚表裡之間,身上粘轆轆的。筆在手中打着轉兒,一次次落下,揀起,再落下再被揀起,我仍然不厭其煩的一次一次轉動着手中的中性筆並且把它想象成為一根小小的碳木棒,我用他在桌子上鑽阿鑽阿,鑽出火花,讓它燃燒好除去教室裡面那股腥臊的味道,古語不是說:“鑽木取火,以化腥臊”么

  再看窗外的天空變得有些灰濛濛的,太陽露出了乳白的顏色,長空萬里,沒有一片雲彩,爺爺說過,這是大旱的先兆

  黑色的中性筆還在我手裡打着轉,教室里的味道似乎好些了,從教室開敞的窗子外面湧進了沙土的氣息

  我摩挲着手裡的試卷,竭力的抑制住胃裡的痙攣,不知道多少次了,每當我做文綜最後一道大題時,胃部總會有這種感覺??想吐但是吐不出,,我想如果吐得出的話,那大概會是血吧!黑色的鮮血,混合著思想,我看看錶,還有五分鐘就要交卷了

  太陽不知不覺已消失在空中,天色暗了下來,漸漸的形成了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昏黃的顏色,風越來越猛了,樓頂的電線杆在越來越急促的“滋呀”聲中轟然倒下,發出重重的咣當的聲響??它的歷史使命從此結束,黑色的雲開始在廣袤的空中瀰漫,就像國畫里的潑墨一樣,

  老師的身影已在我眼前搖晃,我鬆開擠壓着胃部的手,把試卷遞給了老師,一瞬間胃部的痙攣消失得無影無蹤。

  外面的天色越來越暗,彷彿雨滴在等待雷公的一聲令下,就會紛紛滾落,洗刷盡世間的一切污濁,讓九天的光彩重照人間!

  我站在空曠的操場上,抬頭看着布滿了陰雲的天空,我想,暴風雨很快就要來了……

  這是畢業前的最後一次模擬考試

您正在瀏覽: 迷醉的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醉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