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暖春》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暖春》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影片講述的是:在一個偏僻的窮山村裡,一位失去雙親的小女孩小花,孤立無援,被飢餓折磨得暈倒在荒涼的草地上。一位老爺爺含着眼淚把她救回了家。可是,老爺爺家也太窮了。小花被她的“嬸娘”送走了多次,是老爺爺多次找到她,以寬厚而溫暖的胸襟頂住了各種壓力,堅持把這個孤兒培育成人。

  影片中最讓人感動的是老爺爺對小花無微不至的愛:一天,他上山采柳條,突然,天空中電閃雷鳴,狂風大作,大雨傾盆而下,老爺爺全身都被雨淋透了,老人也終於累倒在泥濘的山路上,小花拿着一塊塑料薄膜去接爺爺。小花看見爺爺的時候摔了一大跤,爺爺也摔倒了……
  “爺爺,請留下我吧!”“爺爺,爺爺……”聽到小花撕心裂肺的的叫喊,我眼裡的淚花在眼眶裡打轉,禁不住淚流滿面

  ,淚水一次又一次模糊了我的眼睛,
是呀,為一個跟自己毫無血緣關係的陌生的小女孩而操勞成疾的老人,怎能不感動呢?一個普通的中國農民身上流淌着我們民族特有的善良、真誠,面對孤兒,用暖春般的真誠關懷她,感染着周圍的人。我希望我們每個中國人都有老爺爺這樣一份暖春般的美德!

  啊!我們要向小花學習,做一個懂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看《暖春》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暖春》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