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人陶醉的步行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陶醉的步行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去過許多廣場,但是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步行街。 

  春天的早晨在那裡漫步,你會發現萬物復蘇,小草已從土壤里探出頭來,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條綠色的地毯。感受着這春天的氣息,會使你心曠神怡。 

  夏天的晚上,音樂噴泉會準時與你見面,一注注水花噴向夜空,在彩色燈光的照射下,把天空點綴得五彩繽紛。偶爾有幾注水花噴濺到人們的臉上,會引來一陣開心的笑聲。孩子們互相打鬧、嬉戲、玩耍;大人們坐在石凳上拉家常。夏天的夜晚充滿了無限的歡樂。 

  秋天,落葉飄飄洒洒地從樹上落了下來,每到這個時候人們都提着小竹籃去撿一片片落葉,一片,兩片,三片……撿起童年的時光。 

  冬天,紛紛揚揚的雪花落滿大地,孩子們堆雪人,打雪仗……這時寂靜的步行街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孩子們的天堂。 

  啊!步行街,你一年四季都那麼美麗,那麼令人陶醉!

您正在瀏覽: 讓人陶醉的步行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陶醉的步行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