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喝酒醉的蚊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酒醉的蚊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時侯,我到縉雲外婆家玩。中午悶的慌,突然,幾隻蚊子在我身邊飛來飛去。有一隻蚊子竟然停在我的手臂上,肚子鼓鼓的,看樣子吸飽了血。只聽“啪”的一聲,蚊子被我拍死了。

  我繼續追打其他蚊子。蚊子一下飛到天花板上,一會兒有在牆上。我無可奈何。這是我靈機一動,拿來一瓶啤酒,心想:酒進了我的血液,那些“吸血鬼”如果來叮我,那麼一定會醉!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啤酒蓋,“咕嚕骨碌”喝了半瓶。過了一會兒,我覺得心裡怦怦直跳,臉上發燒,走到鏡子前一看,滿臉通紅,好似猴子的屁股。還覺得走路如騰雲駕霧一般,不知不覺躺倒在沙發上……

  朦朧中,我覺得有人在推我。原來是外公。外公問我怎麼回事,我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講給外公聽。外公聽了,便笑了,說:“孩子,你真傻啊!”

  到現在回想起來,我還覺得可笑呢!

您正在瀏覽: 喝酒醉的蚊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酒醉的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