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玉蘭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玉蘭花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真摯的友誼,是一生不變的承諾,它經得起時間的打磨,就宛若枝椏上的玉蘭花,高貴華麗而又不張揚,不高傲,只在枝頭默默地散發著屬於自己的淡淡芳香。

  霧氣氤氳,籠罩着一彎蒼潔的明月,淡淡的光影透過繚繞的霧靄撒瀉下來,輕柔的風拂過水麵,盪起陣陣漣漪。

  望着如此靜謐的夜空,天空那彎溫潤的明月好像也看透了我的心思,在雲朵的遮掩下,若隱若現。

  我和她的友誼,是否還能繼續?

  七年級那普通的排位,我和她坐在了一起,我們並不熟悉,只覺得無話可說。也許,時間能慢慢沖淡這些排斥。活潑得有些瘋狂的性格,共同的愛好,使我們互相吸引,使我們能忘掉那些排斥。最終,我們成為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新奇的思維,使我們每天玩得花樣翻新,在玩中學習。也許老師們會認為我們的自制力不夠強,但也的確是。朋友之間相濡以沫,也許這就是真摯的友誼了吧!雖然我們的成績不夠出類拔萃。

  午後,我們躺在草地上,暖暖的陽光傾灑,溫暖的感覺在心中涌動,我們說著彼此的悄悄話,傾訴着彼此的煩惱。

  原本無憂無慮的友誼卻被一場突如其來的分班打亂了。

  雖然在每個周五的下午我們都會約好到書店看書,但共同的話題明顯減少了。路上,我們有一搭沒一搭地說著話,但那對於對方來說,那是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

  後來,我們之間變得沉默起來,她也不如以前開朗了,美好的友誼戛然而止。有時,我真的會問自己:我和她之間,真的還有友情可言嗎?

  但想起那午後暖暖的陽光,心中溫暖的感覺,才發現,毋庸置疑,我們真的是好朋友,只是交往的方式變了,殊不知這算不算是真摯的友誼。

  突然瞥見了枝椏上孱弱的玉蘭花,驀地想起一句話:

  當玉蘭花開,美好陽光傾灑,離幸福也就不遠了。

  上蔡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二:苡沫爾

您正在瀏覽: 當玉蘭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玉蘭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