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心炸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炸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吧,上帝創造了太多不夠完美的孩子,所有他便結合這些孩子,創造了一個最完美的孩子——那就是偶啦。 

  於是,在一九九八年六月十六日的這一天,又一個“英雄人物”誕生在這個幸運的世界上了。但不幸的是,一出生,“催哭神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攻擊了我這個剛剛破殼的小小乖乖。我立即“哇”的一聲哭了出來,損失了很多寶貴的“小珍珠”。 

  聽媽媽說,小時候的我胖乎乎的,十分可愛。才兩三歲,就懂得幫媽媽減輕負擔。那就是可以把吃飯的時間從兩個小時縮短為一個半小時。怎麼樣,我夠懂事的吧!笑啥笑!不準笑!要簽名也不用這樣興奮嘛。 

  但是,轉眼間我就站在了幼兒園的入口,拖着極不情願的步伐邁進了我人生的第二階段。小時候的我超不想上幼兒園,經常哭着叫着要回家,把幼兒園鬧得天翻地覆,雞犬不寧。時時刻刻都會做出一副極不情願的樣子。記得當老師讓我畫出自己長大后的志願時,我就立志要當一名幼兒園園長。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要把所有的小朋友都放回家,幼兒園真是太討厭了! 

  歲月不饒人啊!轉眼間,我又成了我家的“重點保護對象”。什麼魚啊、蝦啊、螃蟹啊……使勁兒給我整。我很快成為了班上的一名尖子生,當然不是因為這些高蛋白產品啦!本姑娘是何等聰明啊!雖然已邁入了六年級,但聰明的我依然讓學習成了我手中的玩物(那只是在語文方面啦)。 

  本姑娘擁有着世間再也找不出的三重人格:哭,笑,怒樣樣得心應手,偶會讓你明白:地下第十九層地獄也不過如此。 

  哈哈!希望偶這個開心炸彈不會讓你笑翻地球(要不我住哪兒啊)。

您正在瀏覽: 開心炸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炸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