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雨 標籤:看雨作文

我是一個喜歡看雨的人,更喜歡站在窗戶前,望着外面調皮的雨點從天而降。給我印象最深的,也就是今年第一場春雨的景象。 

  那天晚上,天空上陰沉沉.黑壓壓的,還飄着幾朵黑色的烏雲,天空看似很低,好像就在我們頭頂上一樣,壓得人們喘不過氣來。黑色的天空中,也只有幾顆孤獨的小星星為之鑲嵌了,它也不再調皮地眨着眼睛了,被漆黑的天空下的多到了烏雲的後面。月亮婆婆也不趕來為人們照路了。整個天空都顯得的么寂靜陰沉。 

  終於,烏雲實在承受不住了雨的擠壓。忽然,一道閃亮的銀白色光線劃過了漆黑的天空,閃爍着在天空中留下來一刀銀白色的光影。緊接着,一聲轟的巨響,打破了這夜的寂靜。於是,電閃雷鳴,下起了一陣傾盆大雨。風雨聲交織着,成了這夜空中最美的歌。 

  聽啊,那一聲聲震耳欲聾巨響,是天空最激烈雄渾,鏗鏘有力的歌聲!沙沙降落的雨點聲和有力的風聲,是給這首天空的歌的最好伴奏。頓時,風聲雨聲混合在了一起, 

  馬路上,人們撐起一把把小花傘,雨點打在傘上,發出了鼓一樣“怦怦”的響聲。風雨中,一棵棵翠綠得松柏昂然挺立,正在沐浴着春雨的滋潤。 

  啊,好美的雨景啊!

您正在瀏覽: 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