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堂難忘的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難忘的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連江三中走過了近半個世紀的路程,今年迎來了50周年華誕。作為學生的我感到非常高興。“十年樹木,水土是命;百年樹人,教育為本”學校是教書育人的聖殿,半個世紀里它哺育了無數的學生,凈化了許多年輕的靈魂,這一切都離不開老師的諄諄教誨!在這點上我有深刻的印象。 

  步入初中后的第一節數學課,我就惹事了!數學老師站在講台桌上叫道:“上課!”同學們都異口同聲地喊;“老師好!”當然,我也不例外!在老師說道:“請同學們打開書本第5頁時!”我卻大聲的喊了一聲:“噢!打開書本第105頁!”頓時,老師和同學們都把目光轉向了我,並慢慢地走過來,當時我害怕了,老師問我:“為什麼要打開書本第105頁呢?難道前面的內容你都會了嗎?”“不!不!不是的!對不起老師!我不是這個意思,剛剛只是覺得好玩,開個玩笑而已!”我連忙答道。“這樣吧!你先坐下來好好反思反思,下課後給我一個交代,可以嗎?”老師問道。此時此刻,我似乎不害怕了,因為這位老師是如此的和藹,我急忙點了點頭,答道:“恩!”以後我一直在反思自己的過錯,不知不覺的時間過去了,下課鈴聲響了。我找到了老師,老師也原諒了我,也告訴我要懂得“尊重他人”這種事情是不能拿來開玩笑的! 

  “只有尊重他人,才會得到他人的尊重”雖然這是一件小事,但就是因為這件小事讓我明白了一個大道理。我相信老師給我的這個教訓,一定會銘記在心,且這個教訓會改變我的人生道路! 

  有人說過:“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從那天起,我就告訴自己:要懂得去尊重他人,善於站在他人的角度,感同深受,推己及人;更應該要善於欣賞,接納他人,對他人有禮貌,不做有損他人人格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堂難忘的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難忘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