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這個年齡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應該學會自立,現在我們是初中生,不是小孩子了。

  “當—當—當—”,零點的鐘聲剛剛敲劃過耳際,我微笑着告訴自己:今年的“六一”已經過去。

  “六一”是全世界孩子們最盼望的“解放日”但對於我來說,今年的“六一”意義非同尋常,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過“六一”突然特別希望時間能永遠定格在這一天,讓我可以像以前一樣,做一個沒有憂愁沒有煩惱的孩子,可是,我知道光陰荏苒,沒有誰能留住時間的腳步。

  回想起來,從出生到現在,這是我經歷的第一次轉折。

  還記得嗎?在那高山上寫下的詩篇?還記得嗎?在那大海邊許下的諾言?還記得嗎,那早餐的祈禱與童年的海誓山盟?那時候的我,不是每時每刻盼望着長大的么?可是為什麼此夜我卻對我的童年如此依依不捨呢?

  曾經以為,不加糖的咖啡苦澀難咽,現在才知道,是自己忘記了品味的另一種方式,曾今以為,在列日下流汗的模樣是狼狽不堪,如今才明白汗水換來的成功喜悅比什麼都重要。

  曾經,有太多快樂時光,我沒有好好珍惜,曾經,有太多個六一我沒有保存在心底,曾經。

  我笑了,覺得自己仍然屬於幸福。

  嘆嘆氣,承認自己還會怕黑。

  點點頭,告訴自己一點會長大。

  初二:愛不單行相信他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