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這個年齡,正值十五六歲的花季。年輕是我們張狂的資本,天真是我們青春的活力,叛逆是個性的張揚,幻想是對未來的憧憬。

  在我們這個年齡,不懂什麼是偽裝,考砸了會懊惱,會流淚;傷心了會哭,可以哭出地動山搖之勢;會因為一次進步而開心,高興了可以大聲笑到肚子疼,毫無形象可言,不會假裝淑女。這就是我們,單純而率直。

  在我們這個年齡,面對浩瀚的星夜、皎潔的月光,並無半點欣賞之意,明星演繹的青春偶像劇才是我們的最愛。我們的情緒會因劇中人的情緒而起伏,睡夢中,還想着下一節預告呢!學校里,三五成群的女生聚在一起,講着男主角的帥氣,女主角的美麗,幻想着上演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老師在講台上苦口婆心的勸說著,孩子們,初二了,要好好學習,別整天偶像劇了,時間已經來不及了……我們則左耳進右耳出,繼續做我們喜歡做的事。這就是我們愛幻想又叛逆。

  在我們這個年齡,感情真摯又細膩。面對畢業,我們寫上滿滿的祝福,相約到飯店吃離別宴,邊大快朵頤邊回憶着我們之間的相遇、相識、相知,良久以後,我們哭着抱在一起,大聲唱着:“啊,朋友,再見!啊,朋友,再見……”這就是我們,大膽又純真。

  兒時的天空,一片蔚藍,白雲朵朵,我們手拉手霸道的向天空宣誓:“我的青春我做主!”

  初二:溫雅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