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這個年齡,充滿了青春與活力,充滿了激情與張揚,充滿了天真與可愛,充滿了對探險的追求與希望!

  ——題記

  十五歲的花季,充滿了好奇,所以無時不刻會對自己的好奇物去探險,去追求。從小,我這個小頑皮就沒有停過探險的腳步,因而讓我發現了螞蟻搬家的奧妙。蜜蜂采蜜的神奇。

  探險,無不是我的夢想與追求,探險是每個人的所有,我因探險而成長,我因探險而活躍,探險激發了我的活力和激情,讓我在這個十五歲的花季朝着太陽前進。

  像斯科特一行人和劉連滿等人一樣為了自己的夢想和使命,去探險,去追求,甚至於放棄生命,也要去探險,冒險。使自己的生命有意義。

  探險,無不是像一種挑戰人類極限的遊戲,去發現偉大秘密的根據,探險會使人類發現的更多,使人生充滿意義。我對探險充滿無盡的好奇和追求,探險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是我活着而真正意義。若人沒有探險的心,那他將會被社會遺棄,在時代上停留。

  在我們這個年齡,十五歲的花季,充滿了好奇,充滿了追求。探險,伴我成長,我愛探險,愛探險的激情與活力!

  ——後記

  河北邯鄲大名縣第一中學初一:狗尾巴草的誓言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