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走過的十五六年時光中,我們經歷過夢幻天真的童年,走進青春的美麗景緻中。也許我們有過憂傷,但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的憂傷,因為愛的照耀,在心裡升起太陽,在陽光周圍散着淡淡的光圈。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是老天在為我的遭遇掉淚嗎?看到自己那不及格的成績,想着老師那充滿責備的話語,父母的期望,我泣不成聲。我透過窗戶想要眺望遠方,卻被高高的圍牆擋住視線,我的心更加憂傷 、沉重起來。頓時,我陷入了深思 …… 

  第二天,我一如往常地坐在教室里寫着作業。突然,班主任推門進來,一縷金燦燦的陽光灑在我的課桌上,頓時我覺得很溫暖,暖意融融。天氣晴了,我的心也該“晴 ”了吧。正當我在徘徊中,班主任叫了我。我隨着班主任來到辦公室,心裡不禁有些緊張,我辜負了老師的期望,肯定會受到責備的。“來,坐下吧。 ”班主任邊到辦公桌上拿東西便對我說。我膽怯地坐下了,班主任拿來一張白紙和一支筆,坐下來,然後親切地對我說:“ 來,在紙上畫一個小太陽吧。 ”我不知道老師有何用意,我也不敢多問,就順着班主任的意思在紙上畫了一個太陽。班主任微笑着說:“ 畫得真好,有陽光的照耀,心裡一定很溫暖吧。不要再傷心了,一次考試的失敗算不了什麼,人生的道路上本來就布滿荊棘,經歷一些挫折對你來說也許是好的,只要你勇敢的面對,戰勝挫折,相信你一定會到達成功的彼岸。老師相信你的,給自己畫個太陽,讓自己心中充滿陽光,人生的道路上也會充滿陽光,就像是有一盞明亮的燈時時照亮着你,使自己不會迷惘,加油吧。 ”聽着班主任的安慰和鼓勵,我的心裡更加溫暖起來,也自信起來。走出門外,陽光正灑在我身上,暖意融融。那一刻,我笑了,笑得那麼甜……  

  我的憂傷,因為有老師的安慰和鼓勵,漸漸消散了,心情也漸漸輕鬆、舒暢起來。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的憂傷,因為愛的照耀,升起一圈淡淡的光輪……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