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跨進初中的大門時,就註定了我們的蛻變。從無知變得成熟,從不經世事變得可以獨立承擔學習上的難題。

  在我們這個年齡,已經不畏懼失敗。摔倒了又怎麼樣,爬起來,我們照樣豪邁的笑。我們變得不再乎別人的眼光,始終遵循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有人說這是缺點,我不認為,因為我們正是這樣成長起來的。在年紀還小時每次上體育課就害怕,害怕自己跑不跑不過別人,怕自己摔跤會很難看。現在我們對體育課有着興奮的感情。不再害怕難看的摔倒,因為那時候,敵人將不再會是別人,而是自己。我們勇敢地向自己出一次次的挑戰,一直朝着戰勝自己的目標艱難邁進。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們起碼可以站在山坡上,對天驕傲的呼喊“在我們這個年齡,不怕失敗”

  在我們這個年齡,已經有了自己的目標,已經有了自己的堅持。並努力朝着自己的夢想起航。而那夢想,早已不是小時候的希望自己成為教師、宇航員、醫生,而是必須成為、正因為這樣的志氣,我們才有勇氣堅持,無論遇到多少大風大浪,我們始終不曾後退。即使知道那夢想不能實現,但我們也能繼續前行,是的!我們不撞南牆不回頭,那不是因為我們傻,而是因為我們確信自己的夢想會實現,與其說是確信,不如說是堅信,堅信天使會給自己安上翅膀,朝着自己的夢想前行。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們起碼可以站在風口浪尖上,對天驕傲的呼喊“在我們這個年齡,有了夢想”

  在我們這個年齡,不會退縮,只會勇往直前;在我們這個年齡,不會害怕,只會努力飛翔;在我們這個年齡,不懂失敗,只會邁進成功。

  初一:代美寧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