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這個年齡 

  十三歲,人生的花季,如同美麗的春天,生機勃勃,散發著生命的氣息,蓬勃向上的朝氣彷彿把在冬天中都沉睡的生命都喚醒了,盡情地展示着生命的魅力。 

  我們,就是其中的的代表。任何地點都是我們表演的舞台。在我們這個年齡,充斥着對知識的渴望,只要有機會,我們就會撲在知識上面,大口地吮吸着我們的精神食糧,如同飢餓的嬰兒,吮吸着母親的乳汁。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感受到了成功帶給我們無盡的喜悅與歡樂,看到了一張張洋溢着興奮的笑臉,同時,我們也感受到了遭遇挫折時沮喪與悲傷,明白了人生的路依然漫長和坎坷。但是。我們並沒有放棄,因為這不是我們十六歲的作風。我們擁有昂揚向上的鬥志與激情,我們不服輸,不會輕易向困難低頭,我們會想困難證明十六歲的我們的強大、堅韌的堅定信念。 

  在我們這個年齡,同時也明白了感恩與回報。還記得嗎,在我們身處困境時,是否有人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當然,再我們解脫之後感到了生活的美好與人與人之間的那溫暖。我們十六歲了,不再是從前的那些無知的小孩了。我們也同樣懂得感恩與回報,正是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共同築造了社會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在我們這個年齡,擁有着不一樣的思考方式。在不同的年齡面前,相同的問題很可能有着不一樣的思路。若是年紀較大的人,可能只會走同樣的路。而十六歲的我們卻不一樣,不會認為一個問題只有一個答案,我們的頭腦靈活,我們懂得創新,懂得舉一反三。正是有了創新,社會才會進步,才會發展,你是否在我們身上看到了祖國的未來與希望? 

  此時的人生,如同一張潔白無暇的紙,十三歲的我們正在用五顏六色的畫筆,盡情地在上面作畫,描繪着十三歲的我們那光明、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