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願我下次更加輝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我下次更加輝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4點多的鬧鐘響起,我拖拖拉拉。把昨天晚上的打算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現在腦中突然的一個想法:今天就不去學校了吧!我磨磨蹭蹭終於還是起了床。路上風光還在很的不錯,看來今天有好運嘍。 

  到老師家又是那麼早早的。“今天我們該測試一下了。”老師講道。 

  汗~~~“不會吧,驗收我的成果。”我緊張的說著。 

 “你不是天才么?難的倒你算奇迹啊。哈哈....”那個難同學諷刺的說道。 

 “對啊對啊,我是天才,一 怎麼知道。考來考去比你好吧。”我氣沖沖的說。 

 “......”他不講話了。 

  還以為有多少點難呢!我檢查來檢查去。老師突然走去外面接個電話。同學紛紛張口問我是不是做好了。我把頭一點。 

 “怎麼那麼難的?最後一題怎麼做啊?”那個難同學一邊講一邊把我試卷拉過去看去。哇,千里神偷眼么?我自信滿滿拉。頭一個交了卷子。 

 “哇,95啊!!”一個同學叫道。 

  呵呵,不會是我吧。我笑眯眯的。 拿來卷子一看。火冒三丈。鮮紅的91分。最後一題算錯拉!!扣完8分! 哪個同學和我一樣但算對了。心裡真不是滋味啊,神偷眼就是厲害,分數竟然95。暈...... 

 哎~粗心鑄成大錯。哇哇哇哇......我哭死拉!失敗總是難免的,下一次,我堅信自己更加的輝煌,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願我下次更加輝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我下次更加輝煌 暫無評論